Friday, January 19, 2007

Resource Hacker v3.4.0.79cht



【軟體名稱】:Resource Hacker 中文化版
【軟體版本】:3.4.0.79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首頁】:http://rpi.net.au/~ajohnson/resourcehacker/
【中文化作者】:Leon Tseng
【電子郵件】:leon_tseng@taiwan.com
【個人網站】:http://tky999.cjb.net/
【說明】解開壓縮後即可執行,主程式為 ResHacker.exe。
最適檢視字型為 [細明體],請自行更動之。字型調整在 [檢視]-->[編輯器字型] 。
【軟體說明】一個類似於 eXeScope 的但在某些方面比它還好一些的工具。以下是它網頁上對它的介紹:
用於察看、反彙編和取代 Windows 32 位元可執行程式中的資源,支援 Delphi 5 和 C++ Builder。其實它雖然能保存資源但實際上只能直接修改圖示和游標,而其他資源必須先導出保存為相應的文件用其他工具修改後才能導回保存..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
 
Copyright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